泥塑

沈劳斯的现代生活直播

【bi~~~由于贵方超出作答时间,官方自动遣送回城!!!】‘傻*系统,你妈炸了!!还让不让人活了。’沈清秋在内心咆哮着。


是什么让我们的修雅剑爆粗口呢?事情还要从今天早上说起,就在今天沈清秋刚起床,感受完自家贤惠的冰妹的早餐服务后,无所事事上床准备睡个回笼觉时,这个许久不出现的系统又开始整幺蛾子了。


【由于贵方各项数值都达高分,现在贵方有一个回到现代的机会,贵方是否选择回去。】‘怎么突然有这种好事,肯定有猫腻。等等,系统,不是说我在原来的世界已经死了吗,我还能回去?你不会是想让我去死吧!’


【请贵方不要胡乱揣测,因为贵方各项数值都达高分,这算是官方给贵方发放的福利,请问贵方是否选择回去。】


沈清秋很纠结,他确实很久没见自己的家人了,很想念他们,可是如果他走了,洛冰河怎么办,想到这,就不自觉会想起自己之前离开的那五年洛冰河过的有多么绝望。


‘系统,如果我回去了还能再回来吗?’【可以,贵方只是获得了这个福利,但本身已是这个世界的人,贵方在原世界已经死亡,不可逆转,这个福利当是给贵方积极完成任务的奖励。】


‘还有这种好事?系统你不会是在坑我吧’【当然,贵方在原世界也需要完成一些小任务,赚取b格,若无法达到回归标准,贵方将无法回归,灵魂将留在原世界,也就意味着死亡。】


‘傻*系统,我就知道没这么好心。那我如果选择不回去呢?’【若贵方选择不回,则b格清零。】‘你这是强买强卖好吗?不带这么玩的,合着我回不回都损失惨重啊!!!’


【贵方有一柱香的考虑时间,若这段时间内没做出选择,将自动遣送回城】


沈清秋内心咆哮,不过现在当务之急是先找到冰妹和他说清楚,不要等下回来找不到人,这孩子估计得疯了。


沈清秋从床上爬起来,穿好衣服就去大殿找洛冰河,若是平时,不用他找,洛冰河知道他过来这边都会主动来找他。今天不仅没有,还到处找不到人。


正准备找个人问问的时候,身后传来了一个气喘吁吁的声音:“沈仙师,终于找到您了。魔君现下不在魔宫内,刚才有人来禀报说有人类闯进了魔宫,魔君怕手下们没轻没重,把人伤着了,惹沈仙师不开心,亲自去处理了,叫我给您禀报一声。”


“好,我知道了,他们往哪个方向去了?”沈清秋表面上冷静的问着,实际上内心大喊,天要亡我,怎么一有事就找不人。那人指了个方向,知道了方位,沈清秋快步赶过去,时间有限。


等沈清秋终于找到洛冰河时,沈清秋就只说了句:“冰河,为师要离开一段时间,我……”话都还没说完,就响起了系统烦人的声音,看着洛冰河惊慌失措的向他跑过来,却没有抱到他后露出的不可置信,绝望的表情,沈清秋的心一抽一抽的疼。他还在对着洛冰河喊:“别怕,为师就是离开一段时间,很快就回来了,我不会不要你的。”可惜洛冰河一句都没听见。


等沈清秋再睁眼时,他发现自己趴在电脑桌上,电脑上还停留在他评论的那个“傻*作者,傻*文”的页面上,他回到了他死之前的时候。


‘系统系统,你还在吗?’语气有说不出的急切【在的】沈清秋松了一口气,天知道他刚才有多怕这是一场梦。冷静下来之后,又想起洛冰河最后的那个表情,心脏像被揪着似的,疼的发颤。


而另一边,洛冰河在看到沈清秋在他面前消失后,发了疯的到处找人。在魔宫找不到人,洛冰河就提着心魔剑往苍穹山派去了。‘一定是他们劫走了师尊,一定是的,一定是的。’洛冰河一边囔囔,不知这话中说的是他不想看到的,还是他想看到的。


洛冰河冲到大殿中,就喊道:“你们把我师尊藏哪了,快把我师尊还给我!”“什么,沈清秋不见了?你把他怎么了?”闻声而来的柳清歌听到这句话,拔剑就准备打。


倒是岳清源还算冷静,按住了柳清歌,皱着眉道:“洛冰河,你刚才的话是什么意思,清秋怎么了,他一直都没有回来。”洛冰河听到这,不经后退半步,他现在倒是希望沈清秋是被苍穹山派的人藏起来了。“不可能的,师尊刚才在我面前突然消失了,我以为……我以为是你们把他带走了。不,不对,就是你们把我师尊藏起来了对不对,还给我!把我的师尊还给我!!!”说着拿起心魔剑就准备砍。


【bi~~~总能源连接成功,下面将向各位实时播放沈恒,也是沈清秋的现代生活】







评论(8)

热度(820)

  1. 共6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